|FC車體美研工藝|

汽車美容品質、價格參差不齊的年代及時空背景中,期望本店可以給客戶帶來平價,且不因為客戶是豪車、一般車的區別對待。
而是在專業領域建築出客製化風格,不刻意營銷,針對專業性評估客戶需求給予專業見解、解說、認知,給每一位客戶對於車輛保養的基礎知識。
不欺騙、不隱瞞、不推卸,負責到底,是本店的核心理念,把每一位客戶的愛車當成自己愛車施作,是本店家崇尚的文化。
並建立一個不管行業區隔,共同愛車、喜歡車,真心分享、休閒交友的交流平台

精緻洗車

01

我們提供專業精緻洗車服務,以最先進的技術和溫和的清潔劑,為您的愛車帶來全方位的呵護。我們的團隊精通各種車型,並以細緻耐心的態度對待每一台車輛。從外觀到內部清潔,我們都將以最高標準來為您服務,確保您的車輛焕然一新。無論是日常保養還是特殊護理,我們都將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和服務,讓您的愛車始終保持最佳狀態。

精緻洗車

汽車保養

汽車保養

02

我們提供專業汽車保養服務,致力於保護您寶貴的愛車,延長其壽命,確保行車安全。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維修經驗,熟悉各種車型的保養需求。我們使用最先進的設備和優質的產品,為您的車輛進行全面的檢查和保養,包括機油更換、濾芯更換、車身清潔等項目。無論是日常保養還是定期檢修,我們都會以最高標準來為您服務,讓您的愛車保持最佳狀態,保證您的行車安全。

汽車美容

03

我們提供專業汽車美容服務,專注於為您的愛車帶來全方位的美化和保護。我們採用先進的技術和高品質的產品,包括汽車清潔、打蠟、抛光等項目,以保證您的車輛在外觀上保持最佳狀態。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熟悉各種車型的特點,能夠針對不同車型提供量身定制的美容方案。無論您是想為新車保值,還是為舊車注入新生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,讓您的愛車焕然一新。

汽車美容

汽車百貨

汽車百貨

04

我們提供多種汽車百貨商品,包括車輛美容用品、內外飾配件等,讓您輕鬆打造專屬於您的愛車風格。我們精心挑選高品質的產品,保證為您的車輛提供最佳的照顧。不論您是想提升車內環境舒適度,還是追求外觀個性化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此外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為您提供專業的產品建議和選購建議,確保您能找到最適合的商品。讓我們一起為您的愛車增色添彩吧!